close

再多文字,都不如一首好歌說得要多,就讓一首由黑探戈樂團所彈奏的《libertango》,陪大家度過這個週五的夜晚吧!播放前記得把部落格左側欄位上的音樂關掉唷!

 Libertango (by Tango Negro 黑探戈樂團)

 


《libertango》,曲名是「自由探戈」的意思。是Astor Piazzolla於1974年的作品,象徵著他從傳統探戈走向新探戈。Piazzolla一生作品無數,結合了古典與爵士的形式,成功賦予傳統探戈嶄新的面貌,而這首歌正是其中的代表。《libertango》在知名提琴家馬友友的彈奏及推崇下,在國內相當廣為人知。黑探戈樂團的團長兼鋼琴手Kate並重新編寫了《libertango》精采的前奏獨奏,重新詮釋了這首探戈中的經典名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