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貓將不定期的在樂舞會部落格跟大家說說話,分享她生活的點滴,請大家要每天準時收看唷!) 

1472491558.jpg 

我覺得聽阿根廷探戈最神奇的地方就是雖然這些歌有幾千首,可是因為在舞會裡每個星期不停不停的聽,大家都學會了很多首歌其實也唱不全的阿根廷探戈;常常開始是唱這首、後面又接到那首,陷入無限迴圈只好哈哈大笑

 

可是當這種來自陌生國度的音樂慢慢進入血液中的時候,它改變了我的音樂。上一張專輯的旋律的寫作就受了到很深的影響;阿根廷探戈拓展了我在旋律寫作上的想像,也讓我在唱法上變得跟之前不同。

 

 

我覺得阿根廷探戈是一種很有深度的音樂,也非常耐聽。有時候在舞會上沒有心情跳舞,我就只是靜靜的坐著聽音樂、看別人跳舞。光是這樣,就很棒了。

 

所以誰說來舞會一定要跳舞呢?

 

五月底的樂舞會,也歡迎所有對阿根廷探戈有興趣,但是不知道怎麼樣跳的朋友們喔!

 

 

 

By 彭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