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門演奏Piazzolla的黑探戈樂團,一向以神秘的氣質著稱,

但在神秘及氣質的背後,黑探戈到底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黑探戈是怎麼組成的,平常練團又發生過什麼趣事?

最重要的是,千萬別錯過,四個團員三種國籍的黑探戈,

會用什麼逗趣的方式推薦樂舞會!

當然,今天還是有團員檔案大放送,請大家暗下繼續閱讀收看

也再次提醒大家,按下PLAY之前要把部落格左側欄位的音樂關掉喔!

 

 

小提琴羅俊傑

nergo1.jpg 

來自澳洲,為台澳混血,在邁阿密成長大。曾籌組墨西哥mariachi樂團並於墨爾本的港口民謠音樂節演出,鍾情於情感強烈的民俗音樂。2007年九月在台北國際探戈節中作正式的演出。

 

手風琴程希智

nergo2.jpg 

 

曾獲鄧麗君文教基金會主辦的第二屆星願歌曲創作演唱大賽總冠軍。04年曾於阿根廷師事名手風琴家Julio Pane;同年7月籌組iTango樂團,於第二屆台北探戈節首演。05年於法國國立音樂學院師事名手風琴家Juan José Mosalini教授;同年七月應兩廳院邀請,於布宜諾斯艾利斯講座音樂會中擔任手風琴手。現為iTango愛探戈樂團團長。

 

團長兼鋼琴 : Kate

nergo3.jpg 

美國Southwest音樂系畢業,主修鋼琴,副修理論作曲,長於樂譜製作,特效音樂製作,詞曲創作,編曲等。著有孫燕姿寫真樂譜2

 現任KX MUSIC STUDIO負責人、Tango Negro黑探戈樂團團長、藍調禮拜三日Jazz Piano Trio團長、變形蟲爵士樂團鋼琴手

 

Double Bass 池田欣彌

nergo4.jpg 

出生於北海道札幌,畢業於國立小樽商科大學經濟系。曾參與瑞士團體Francois Lindemann Sixtet(受國家音樂廳之邀來台演出),國內爵士Onyx樂團貝斯手,藍調禮拜天Jazz Piano Trio貝斯手,河岸留言常駐爵士樂團貝斯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