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ango2.JPG 

 

1853年起源於阿根廷的阿根廷探戈音樂,19201950年代進入黃金時期,當時,布宜諾斯艾利斯展現了「南美洲的巴黎」的風情。經濟生活的逐漸富裕,使人們有更多時間到舞池,探戈成為當時的布宜諾市居民生活重要部分。現在世界上各大都會風行的阿根廷探戈舞會中所放的音樂,大多數均是出自於此時期。

 

由一群熱愛探戈的音樂人初成立於2004年七月的iTango愛探戈樂團,為台灣第一個阿根廷探戈樂團,演奏著黃金時期的傳統探戈,將探戈飽滿的音樂性以華麗而高超的演奏技巧呈現給觀眾。曾於台北國際探戈節、兩廳院阿根廷講座音樂會等活動中演出,均獲好評。

 

樂團編制為小提琴及探戈手風琴各兩位,鋼琴、低音大提琴以及男女主唱各一位,每位團員為來自古典/爵士/流行/拉丁等各界的傑出音樂人。

 

樂團網站:http://www.itango.idv.tw/

 

音樂試聽:

訪問影片:  

(溫馨提醒!按下播放之前要記得把部落格左側邊欄的音樂關掉喔!)

 

 

 

想看到iTango樂團的精彩演出,歡迎參加5/30號樂舞會 活動資訊 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