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ro1.jpg 

 

1955年在軍事政變下,探戈黃金時期宣告結束,受到打壓的阿根廷探戈音樂,轉入地下,並流傳到國外開始有了舞台形式的編舞演出。著名作曲家與手風琴家Astor Piazzolla開創了所謂的 Nuevo Tango新探戈」,將爵士樂與古典樂以更學院的形式與更實驗的風格統合進探戈中,成為探戈音樂中的經典,揚名國際的提琴家馬友友,也醉心於演奏Piazzolla的作品。

 

黑探戈樂團的團名來自「黑暗時期的探戈」此一意念,顧名思義,黑探戈專門演奏結合了傳統探戈、古典與爵士樂,需要高超技巧及細緻的音樂詮釋來彈奏的Piazzolla大師作品。

 

黑探戈的成員為兩個台灣人,加上一個台澳混血、和一個日本人,多元的文化音樂交流,激盪出不同於一般樂團的豐富音樂性,完美呈現顛覆了探戈傳統的新探戈曲風,就讓黑探戈樂團帶你感受黑色的探戈魔力。

 

樂團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tangonegro

 

音樂試聽:  

訪談影片:  

(貼心提醒!要按播放前要記得把部落格左側邊欄的音樂關掉喔!)

 

想看到黑探戈樂團的精彩演出,歡迎參加5/30號樂舞會 活動資訊 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