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3.jpg 

 

Tango音樂發展歷程中,這種原本由歐洲移民帶往中南美洲形塑的音樂,於現今重新回流歐洲後,結合歐陸特有的電子音樂氛圍,展現出全新的音樂風貌;相較於傳統的Tango音樂,這股新勢力被稱為「New-Tango」。

 

2008年夏,榮獲金曲獎最佳專輯及最佳女演唱人入圍肯定的爵士歌手彭靖惠,以其長年浸淫Tango音樂及舞蹈的背景,結合了新生代樂手及傑出的手風琴演奏家程希智先生,開始在台灣積極推廣New-Tango音樂的展演,特別在200811月敦南誠品重新開幕及簡單生活節等多種藝文場合中擔任表演團體,為台北的城市藝文增添令人驚艷的文化元素。

 

Fusion Blanca的演出,融合電子音樂及簡捷俐落的節奏組,以手風琴、鋼琴、雙吉他在嶄新的律動上呈現Tango音樂獨有的神祕及優雅;而彭靖惠濃郁迷人的女中音聲線,在演譯西班牙文的Tango音樂時,散發令人沉醉著迷的異國風采。

 

除了展演歐洲知名New-Tango樂團的曲目之外,Fusion Blanca同時也發展全新的創作曲目,以期在Tango音樂世界中,成為代表台灣發聲的優秀New-Tango樂團。

 

 

音樂試聽;  

訪談影片;

(貼心提醒!別忘了按下播放之前要先把部落格左側欄位中的音樂關掉喔!)

 

想看到白融合樂團的精彩演出,歡迎參加5/30號樂舞會 活動資訊 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