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小貓將不定期的在樂舞會部落格跟大家說說話,分享她生活的點滴,請大家要每天準時收看唷!)

WG2U4805LCa.jpg 

探戈有趣的地方,除了獨具特色的音樂和舞蹈讓人有種窮畢生之力都挖掘不完的感覺之外,認識各式各樣的人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每個來跳阿根廷探戈的人都有自己想來學的原因;迷上了、留下來一直學一直跳的,大概也都有不同的理由。在這裡,從攝影師、室內設計師、畫家、基金公司副總、音樂家、工程師、家庭主婦到賣iPhone的人你都可以找得到,就像一個小小社會的縮影。

 

 

從上課到每周固定的小舞會、一年兩次的大師探戈營和每年九月的台北國際探戈節,大家在這裡一起學習、一起跳舞。很多人成了超級好朋友;也有人在這裡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因為阿根廷探戈,大家的生活都變得有些不同。

 

當然啦!如同一個社會,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和爭執,探戈圈的八卦也是永遠講不完的〈歐耶!〉。即便如此,大家還是一起在這種舞蹈中求進步,也在這個舞蹈和社群中更加了解自己。畢竟探戈跳到後來,每個人就是跳著自己原本的個性而已〈這句話有點深,請各位施主自行參悟〉。

 

嗯,先拋開太高深的部分。起碼當你周末不知道幹嘛的時候,這裡永遠有一群朋友等著你一起跳舞、聊天、喝小酒,這樣不是很酷嗎?

 

 

 

By 彭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