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準不用錢(準也不用喔!)的趣味愛情心理測驗:

左右你當下感情幸福的"愛情潛意識B人格"!

 

精緻網頁版請點:http://mindtest.hacomusic.com/

 

說明:

為了找出你這一刻的愛情潛意識B人格,本測驗分別對主意識與潛意識和其中的分裂作獨立的評估,所以分成兩個部份。題目裡的選項並不一定能百分之百符合你的答案,但是請放寬心去選擇你認為可能是最接近的敘述.。當你在PART 1(邏輯的部份)得到結果之後就可以繼續往下做PART 2囉!最後以PART 1 + Part 2所得的結果就可以得知自己目前的狀態。

 

PART 1

 

1. 對於初戀的回憶,心裡的感覺是:

 

A. 過去就過去吧,!不管好壞,,就讓它成為往事,平時幾乎不太會想起,未來和現在才是你比較用心經營的部份。(請接第2題)

 

B. 尚未有過初戀,或是雖然有過類似初戀的體驗,但是總覺得還沒碰上夠喜歡的人來好好談場戀愛,所以嚴格說起來不覺得自己初戀過。(請接第3題)

 

C. 總是會三不五時想起那個人的好和壞.,即使平常不會說出來,心底其實還是幻想能再和那個人談一次戀愛。(請接第4題)

 

 

2. 和心儀的對象初次約會用餐時,如果地點和場合是你可以自由選擇的,而且不必有金錢上的現實考量,你會選在:

 

A. 充滿情趣與驚喜的異國料理,即使你們兩個人都沒去過、吃過也沒有關係,為了開心冒點險沒關係。(請接第7題)

 

B. 裝潢昂貴高級的高級西式餐點(比方說牛排館或自助餐) ,享受一種安靜而踏實的奢華。(請接第5題)

 

C. 佈置簡單,或許有點不太起眼,但是絕對乾淨舒適、道地好吃,、服務親切的溫馨日式小館。(請接第6題)

 

 

3. 如果心儀的對象已經有了固定的男女朋友:

 

A. 雖然不捨,還是會祝福他們幸福,或許將來緣份會讓你們兩個再聚,不過等待的同時你也會勇敢接受其他好戀情。(請接第6題)

 

B. 死會活標,畢竟感情是自由的,不管是結了婚或只是交往而已都無所謂。不能占有全部,即使只是部份的也OK,有沒有名份也不重要,跟人家共享也可以,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意有否達成,只要和所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請接第5題)

 

C. 雖然可惜,但是算了好了,太麻煩了點…。只不過是段感情,這個世界一定還有其他更適合你,更讓你心動的人。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不等待也不必回頭了,就讓它過去吧!(請接第7題)

 

 

4.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能和心中最愛最愛的超完美偶像談一個月的舉世無雙浪漫熱戀,你願意付出的代價可能是:

 

A. 折壽二十年 (請接第7題)

 

B. 一輩子不娶不嫁  (請接第5題)

 

C. 當二十年的窮光蛋 (請接第6題)

 

 

5. 對於性愛,你的感覺是:

 

A. 是愛情的延伸,先有愛才會先有性。否則即使是火辣的性愛,仍然會在激情過後感到空虛。有愛的激情要比短暫的歡愉來的讓人滿足的多。(請接第9題)

 

B. 可以獨立於愛情之外的東西,即使是很愛很愛的兩個人之間的性愛,仍然可能不敵某個與陌生人一夜激情的美好。(請接第8題)

 

C. 性可以走在愛的前面,畢竟人類也是動物。能夠透過性來彼此了解做最直接的溝通和互動才更接近愛,所以只要喜歡,就可以發生。(請接第10題)

 

 

6. 如果你的某個同性朋友(已經有固定交往對象)堅持想搞一夜情或長期腳踏兩條船,你的看法是:

 

A. 一夜情比較好,玩過就算了,不要跟自己現有的真愛過不去,貪吃之餘也要懂得珍惜。(請接第9題)

 

B. 真的那麼喜歡就先偷偷腳踏兩條船,深入交往之後再來看看結果如何好了,我挺你!(請接第8題)

 

C. 別鬧了!要嘛就先分手再來談第二段感情,不然就什麼也別做,欺騙心愛的人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請接第10題)

 

 

7. 精神出軌或肉體出軌, 你覺得哪個比較嚴重?

 

A. 我不太相信有精神出軌這件事,時間一久到後來還不是會上床?(請接第8題)

 

B. 肉體出軌可能還是比較嚴重,精神上的出軌感覺起來傷害會比較小,而且也比較不髒… (請接第10題)

 

C. 肉體的出軌只是一時的,精神的出軌卻會在心裡佔據很大的空間,甚至一輩子都會念念不忘。(請接第9題)

 

 

8. 如果不牽扯愛情裡的任何道德觀,純粹就性愛的質與量來說,你覺得:

 

A. 寧缺勿濫,只想和愛的人發生關係,不能的話性愛也只不過淪為一種單純的生物性發洩,會很無聊吧!(A型邏輯)

 

B. 其實看對眼,即使事後可能會覺得並不怎麼樣,但是只要當下氣氛好,保護措失也有,那麼就多多益善吧!石頭撿多了就會碰上鑽石。(請接第11題)

 

C. 如果真的突然很想,對方也很有意願配合…那麼就算看不太上眼的對象也可以試試.,能夠隨意的順著自己身體的意志生活,其實也是種奢侈的幸福.。(請接第13題)

 

 

9. 和另一半的家人/親戚之間的關係,你覺得:

 

A. 他的家人應該也是我的家人,就如同我也期待他能善待我的家人一般,總是希望能盡全力好好相處。(A型邏輯)

 

B.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雖然我也希望兩邊家庭都能處得很好,但是我不會勉強,不會傷太多腦筋在這些事情上。(請接第12題)

 

C. 硬著頭皮去做,希望能不讓對方失望。但是老實說,心裡真的還是覺得不太甘願… 。(B型邏輯)

 

 

10. 對於婚姻的看法是…

 

A. 自然而然發生的事。因為愛所以彼此發誓,彼此相守一輩子。和戀愛比起來只是多了一張紙,一點也不會排斥,而且可以認同這個儀式有它的神聖莊嚴之必要性。(請接第11題)

 

B. 實在覺得有點多餘,既然只是多一張紙,為何不好好戀愛就好?結了婚也可以離婚,離了也可以再結…那究竟有什麼實質的意義呢?能略過就略過吧,但是如果對方希望的話也不會排斥。(B型邏輯)

 

C. 有點老掉牙而且不太實際的東西,愛情已經夠迷魂了,誰能預測的到下個十年的事情?我可以付出全力去愛,但是要我簽那種東西,或是要我相信對方會因為一張紙愛我一輩子,實在是有點自欺欺人耶。所以我真的不想結婚。(請接第13題)

 

 

11. 不牽扯任何道德責任的狀況下,對於3P或多P性愛Party的看法比較會是:

 

A. 不太衛生吧?雖然聽起來蠻high的,但是自己應該就算置身在那樣的場合也不太可能會加入。(請接第13題)

 

B. 性愛的最高段!有機會真的蠻想試一次的,當個回憶也很棒!(C型邏輯)

 

C. 很噁心耶!那樣的性愛實在跟動物沒什麼差別,我實在很難接受… 。(A型邏輯)

 

 

 

12. 認為人生裡最重要的東西,到最後應該會是:

 

A. 幸福:包括愛情、親情、友情等各方面的美滿。畢竟感情是人類獨有的最大資產,能夠彼此付出愛、彼此照顧、彼此憐惜,人生才是真正圓滿。即使窮一點也無所謂,這些東西是錢也買不到的。(B型邏輯)

 

B. 財富和事業上的穩定或成功:只要能貫徹自己想做的事,有足夠的金錢和自由支撐你的理想和深愛的事物,即使或許比較寂寞也能忍下去。雖然愛情、親情、友情都很重要,但是你覺得自己這輩子一定要在世上留下不被遺忘的足跡。(A型邏輯)

 

C. 健康和活力:認為生命就是生命,就是要好好的走完這一趟。不求能確實左右自己的方向和遭遇,但是期許自己能健健康康的面對旅途中各種遭遇,細心品嚐當中的酸甜苦辣,踏實的去闖完自己的一生。(C型邏輯)

 

 

13. 碰到類似這樣的簡易心理測驗,你的態度比較傾向:

 

A. 覺得好玩所以玩玩看,不會期待它有多準確,但是或許還是能得到一些值得花點時間稍微想想的靈感.。(B型邏輯)

 

B. 純粹殺時間,不覺得會得到什麼有用的東西,可能做過就忘了。要是真的想知道什麼事情的話,你會選擇更可靠更有效率的方法。(A型邏輯)

 

C. 因為有人寄給你,所以有種被拜託的感覺才做。基本上平常很少對這類的東西有興趣,即使是無聊也會找別的事來做。(C型邏輯)

 

 

PART 2

現在請放寬心來聽以上A/B/C三段各俱不同特色的TANGO。聽完以後以最直覺的方式,挑出一個你想最再聽一次的片段—─是A、B、還是C?這個答案將會代表你對愛情的潛意識反應。

 (提醒你,在按下播放之前,要記得把部落格左側邊欄的音樂關掉喔!)

 

 

 

 

 

 

以PART 1測驗所得的邏輯結果,配合上PART 2的潛意識,就可以得到9種不同的愛情B人格。請找出屬於你的組合:

 

A型邏輯 + A型潛意識

A型邏輯 + B型潛意識

A型邏輯 + C型潛意識

B型邏輯 + A型潛意識

B型邏輯 + B型潛意識

B型邏輯 + C型潛意識

C型邏輯 + A型潛意識 

C型邏輯 + B型潛意識

C型邏輯 + C型潛意識

 

三段好聽的音樂從哪裡來-----

音樂片段A由 台灣樂團  iTango Orchestra 愛探戈 提供 曲名:Hotel Victoria

音樂片段B由 台灣樂團  Tango Negro 黑探戈 提供 曲名:Milongaangel

音樂片段C由 台灣樂團  彭靖惠的Fusion Blanca 白融合提供 曲名: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n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